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动态 >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就业指导”主题宣讲会

时间:2023-12-13 10:29:00

   为引导毕业生认清就业形势,有效提升就业能力,准确把握就业机会,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12月12日,艺术设计学院于教学楼F401组织召开“就业指导”主题宣讲会,我院20级广告学、环境设计专业毕业生参加会议。此次会议由高级工程师陈明高老师担任主持。
 
宣讲会现场
 
   首先,陈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UE、UI等方面,概述了其基本运用:UI主要涉及视觉界面,UE主要涉及交互设计。陈老师还剖析了专业未来的发展前景,增强了同学们对本专业就业的了解。
   接着,陈老师给同学们的未来就业提出了建议和意见,使多数同学对自身未来的发展方向有了大致的规划。通过本次“就业指导”主题宣讲会,使同学们了解了本专业的就业发展,也使同学们树立了人生目标,明确了自己的大学专业就业和发展方向。
   艺术设计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的就业工作。通过“就业指导”主题宣传会,缓解应届毕业生的就业压力,也是我院积极响应高校加快转型发展,培养应用型人才号召的直接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