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动态 >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启动会

时间:2023-09-19 10:47:02

  为扎实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落实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就业实际成效。9月18日,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党委书记陈洪华主持会议,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梳理总结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分析研判2024届毕业生就业形势,并从前一阶段就业工作亮点难点、近期就业工作重点、全面提升就业工作质量等三个方面,详细部署了下一阶段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要求到: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就业工作,早谋划、早启动、早推进;二是用心、用力、用情开展就业指导,做实、做细、做好就业服务工作,创新就业指导和就业服务的方式方法,关爱和帮扶就业困难学生;三是认真分析把握就业形势变化,进一步挖掘岗位资源,强化供需对接,大力开拓市场化、社会化就业渠道。
  艺术设计学院将通过举办生涯教育与就业指导、就业经验交流座谈会、分群体就业指导、访企拓岗等多种方式,进一步完善工作举措,持续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搭建就业交流平台,强化就业观念教育和就业指导服务,实施精准帮扶,促进学院2024届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