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动态 >

访企拓岗在行动|院长林平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时间:2023-06-16 14:24:52

  6月15日,由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林平带队一行人前往永乐(福州)室内设计有限公司、福州清雅软装设计公司、福州当代建材商贸有限公司、福州尚云居贸易公司、福州西木家具公司、福建光照明工程设计有限公司、福州远森原木装饰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永乐(福州)室内设计有限公司



福州清雅软装设计公司



 
  走访过程中,林平院长对各公司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从专业培养理念、培养模式、课程设置和学生就业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各专业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产品生产、人才就业工作开展等情况,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加强合作。
  学院将会持续推动访企拓岗工作常态化、制度化,既立足当前为2023届毕业生拓展就业渠道,又着眼长远构建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的就业工作机制,实现学院人才培养与企业人才需求之间的“无缝对接”,为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更充分就业、更满意就业蓄势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