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动态 >

访企拓岗在行动|艺术设计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时间:2023-06-16 14:12:37

  6月14日,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唐乐尧先后走访了福州云泽装饰设计有限公司、福州言植园林景观工程有限公司、福州市乌龙江公园管理处、福建山水间景观设计工程有限公司、猫人电子商务等五家公司,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做好学校“走出去、跑起来、见成效”活动,抢抓毕业生就业关键期。


福州云泽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福州言植园林景观工程有限公司

福建山水间景观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福州市乌龙江公园管理处

猫人电子商务
 
  唐乐尧和各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仔细了解公司的人才需求和主营方向,向企业代表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思路、办学成果与办学优势。企业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对唐副院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学院人才培养模式及质量给予了高度认可和良好评价。
  通过此次走访交流,学院和多家公司在专业实习、学生就业、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后续进一步加大与学院的对接力度,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发挥校企双方各自的平台优势,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共同培育企业所需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实现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