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动态 >

就业直通车|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专题会议

时间:2022-12-02 11:24:47

  为引导毕业生认清就业形势,有效提升就业能力,准确把握就业机会,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艺术设计学院于12月1日组织召开“就业直通车”毕业生就业动员专题会议,我院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艺术设计学院辅导员谢水昆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谢水昆分析了2022届毕业生签约状况及目前的就业形势,表明目前就业压力大,就业形势严峻,并举身边实例,希望毕业生们能够明确自身发展方向,为自身毕业就业打好基础。谢水昆提出“尝试”的重要性,提醒毕业生们要关注就业信息,自主寻找就业机会,允许自身不断试错,积累就业经验。同时,郝老师建议毕业生们应不断完善简历,从而适配不同岗位,提高自身的岗位竞争力。
  本次动员大会对2023届毕业生了解就业形势、明确就业工作方向、树立正确的就业观、端正就业态度具有重要意义。希望每位毕业生都能准确定位自己,找就业方向,更上一层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