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动态 >

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学生收看2022年下半年福建省征兵宣传暨大学生征兵工作网络启动仪式

时间:2022-07-18 15:53:37

  为积极响应号召,做好大学生征兵政策宣传和应征入伍服务,激励更多优秀青年参军入伍,学院高度重视、积极宣传,7月17日,组织学生收看2022年下半年福建省征兵宣传暨大学生征兵工作网络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采取现场或视频连线方式,邀请部分嘉宾讲述军旅故事,分享人生感悟,结合访谈活动嘉宾现场介绍下半年征兵工作,解读征兵政策规定。活动过程中,省、市、县征兵办工作人员与高校大学生通过网络平台在线互动,网上解答大学生咨询的征兵相关问题,并就“参军年龄、体检项目、合格标准、政审流程、优抚优待”等方面的政策,特别是同学们关心的高校大学生应征入伍可享有的优先考学提拔、补偿学费和代偿国家助学贷款、退役后享受就学就业优惠等优抚政策,进行了详细的在线解读,并鼓励他们积极报名参军,勇于担当,在实现中国梦、强军梦中彰显人生价值。
  借此启动仪式为契机,我院2022下半年征兵工作的宣传工作全面发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同学应征入伍、报效祖国的热情,为征兵工作顺利推进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