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动态 >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实习总结会

时间:2022-05-28 16:28:00

  5月27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学院在励群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22届毕业实习总结会。院长林平、党委书记陈洪华、院长助理唐乐尧以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议现场

 
  会上,毕业生代表们积极分享了在实习、求职、就业创业中的经验和感受,并表达了对学院的感谢。
  林院长对毕业生实习工作的表现及效果给予了肯定,并强调实习工作是同学们离开学校、融入社会的重要阶段,为今后个人成长奠定坚实基础。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实习检验所学所得,持续修炼内功,强化能力,增长见识。要学会在总结中凝练精华,合理规划职业生涯,为以后进入职场奠定坚实基础。最后,他寄语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不忘初心,做一个赋有健康向上气息的福工商人。
  下一步,艺术设计学院将会继续多渠道、多形式的拓展就业岗位,尽全力为同学提供就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