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四安校园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4-04-10 09:54:10

  4月8日,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四安校园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洪华主持,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旨在汲取近期各地校园安全事故的深刻教训,进一步强化校园安全管理意识,落实安全管理职责,确保各项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部门关于校园安全的文件精神,结合近期省内外发生的各种安全事故,分析当前学院安全工作面临的形势,总结2023年我院安全工作,对本学期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会议指出,四安校园建设的根本目的是立德树人,为学生提供一个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学习生活环境。要保障学生安全,提升校园环境,消除安全隐患,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意识形态工作是四安校园建设的重点,要加强思想引领,坚持马克思主义的指导地位;坚持全面发展,将意识形态工作融入教育教学;强化师德师风,发挥思政辅导员在意识形态领域的作用;加强阵地管理,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注重关心关爱,关注师生思想学习和生活;深化防范处置,建立风险预警和应急处置机制。
  校园安全无小事,校园安全无尽时。艺术设计学院将继续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上级工作要求,以构建四安校园为目标,坚持预防为主,不断完善内部安全防控体系,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以更严更实更细的工作举措,做好校园安全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