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24-03-19 10:57:52

   3月18日,艺术设计学院于励群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学风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洪华主持,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扎实开展学风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明确责任,规范制度,构建和完善学风建设长效机制。三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开展系列主题活动;四要凝练特色品牌,营造良好校园文化氛围;五要夯实机制保障,加强学生工作队伍建设;六要拓展第二课堂形式,深化实践教育,创建“行走的课堂”;七要发挥主体作用,增强学风建设实效性,切实引导学生加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形成“正学风,人人有责;学风正,人人受益”的全员育人格局。
   接下来,艺术设计学院将继续采取多渠道、全方位的学风建设举措,充分调研教学一线,让教学管理促进学风建设,真正落实推进“三全育人”改革,立足实际情况,不断思考新方法,探索新举措,结合学校对学风建设的要求,对学院学风建设进行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