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团学干部开展学习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

时间:2024-03-15 16:10:00

   近日,艺术设计学院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团学干部学习会。会议由肖惠方主持,全体团学干部参会学习交流。
 



学习会现场
 
   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正共同谱写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的新篇章。通过学习两会精神,让团学干部们深刻认识到,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更要把青年成长与社会责任集合起来,拿出“拼”“抢”“实”的状态和作风,用实际行动贯彻好两会精神,为助力学校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接下来,艺术设计学院将继续认真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全体团学干部将凝心聚力,开拓创新,通过自身专业素养,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切实担负起文化使命,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