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动态 >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创新创业赛事推进会

时间:2024-03-18 14:51:31

   为贯彻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激发高校学生们的创新潜能,为新时代新征程注入科技力量。3月15日,艺术设计学院于教学楼A103召开创新创业赛事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陈洪华及项目指导老师参会。


会议现场

 
   会上,陈洪华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创新创业类比赛,认真打磨项目,主动向指导老师请教,产出更多科研成果。他指出,学院会提供最大支持和保障,祝愿各团队在竞赛中取得新的突破。接着,项目指导老师对各类创新创业赛事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为同学们讲解了各类赛事不同的侧重点。随后,各团队的汇报人依次上台进行汇报,阐述项目计划、创新特色、当前进度以及面临的困难与挑战。
   本次赛事推进会促进团队项目开展的方向更明确,主题更深入,关注更聚焦,特色更鲜明。“创新是一条敢为人先、勇立潮头的奋斗之路,创新是一条永无止境、不断超越的路。”同学们将全力以赴备战未来赛事,投身创新创业的火热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