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心理健康教育专题工作会

时间:2024-03-11 14:59:00

   3月11日,艺术设计学院于励群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心理健康教育专题工作会,会议由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陈洪华主持,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了学校相关会议精神,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明确重要意义,狠抓工作落实。会议强调,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一是要抓好辅导员、班主任、心理委员队伍。二是要形成育人合力,积极构建“大健康教育”的格局。要做到全员参与、全方位育人、全过程培养,要注重统筹心理健康教育资源、凝聚心理健康教育力量、推动形成育人合力。三是要创新工作方法,切实抓好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落实。四是要强化责任追究,切实形成敢担当善作为的工作风气。通过共同关注、精准帮扶,做有爱心的引导者,有温度的服务者,有情怀的教育者,筑牢学生生命安全防线,为学校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会议明确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要意义,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任务和内容,有助于进一步完善了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助推我院学生工作队伍更好地做学生成长成才人生导师和健康生活的知心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