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安全工作研讨会

时间:2024-02-27 10:44:48

   2月26日,艺术设计学院于励群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洪华主持,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校园安全工作分析会会议精神,通报了过去一段时间安全工作中出现的典型案例和薄弱环节。会议指出,学生安全工作是一项重要基础性工作,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安全工作。面对新形势新问题,全体辅导员仍要进一步用心思考,查缺补漏,补短板、强弱项,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开展各项工作,做到事事记在心里、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做实做细安全基础工作,织好学生安全网,守住学生安全底线。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坚持以生为本、安全第一的原则,进一步扎实做好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守牢学生安全工作底线红线,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平稳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