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时间:2024-02-22 10:25:39

  2月21日,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洪华主持,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就新学期学生返校报到相关事宜进行安排,对新学期思想动态调研、特殊群体学生摸排和心理健康教育等事项进行了部署,要求增强思想政治工作的针对性、时效性和主动性并通过摸排准确掌握特殊学生的信息,确保特殊学生不“掉队”,营造出良好的校园氛围;要求通过开学第一课、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等持续做好新学期安全稳定和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严守校园安全稳定底线,并通过走访宿舍、深入课堂等方式对加强学生的网络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等各类安全教育。
  此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下一阶段学生工作重点,为各项工作的推进打下坚实基础。今后艺术设计学院将继续加强研讨和交流,扎实推进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