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3年度团学组织述职大会

时间:2024-01-09 15:11:02

   为稳步推进学院团学组织工作的改革创新,进一步加强学院团学组织的自身建设,切实发挥学生干部的桥梁纽带作用,培养好团学组织干部群体,提升团学组织的凝聚力和服务力。1月2日,艺术设计学院于教学楼F401顺利召开团学组织述职大会,团委书记肖惠方主持,学院团学组织全体成员参会。


会议现场

 
   会上,肖惠方从思想引领、组织建设、理论宣讲、学术科研、志愿实践、文体美育等方面总结了2023年度的团委工作,充分彰显了学院团学组织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和务实担当的工作作风,新的一年将继续根据学院特色大胆拓宽部门工作思路,创新工作理念和方法,提高工作效率,积极打造有活力、有影响的校园品牌特色项目。谢金煌介绍了学院学生会本年度工作情况,2023年学生会组织氛围团结向上、工作效能稳步提升,呈现出良好发展态势,未来学生会将持之以恒建设更有凝聚力、吸引力、行动力的学生组织。
   学院团学组织和各基层团支部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和制度规范,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增强凝聚力、向心力和号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