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开展宿舍安全隐患大排查行动

时间:2023-12-29 16:52:24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安全教育及管理,消除安全隐患,创建安全、整洁、文明的生活环境。12月26日,艺术设计学院组织辅导员深入宿舍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行动。


安全排查现场

 
   在宿舍安全隐患大排查过程中,辅导员针对宿舍用电设备、宿舍安全隐患等问题进行重点检查,并对可能出现的苗头情况,提出了整改意见。提醒同学们要把“安全”二字牢记心间,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牢记宿舍用电安全,养成文明生活习惯,切实营造一个和谐安全的生活环境。
   通过此次学生宿舍安全隐患排查行动,进一步落实了学院安全管理制度,对学生宿舍安全隐患起到了防患于未然的效果,同时加深了师生联系,为 “四安”校园建设夯实基础,创造健康温馨、文明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与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