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期末考风考纪教育主题班会

时间:2023-12-29 11:00:59

   近日,艺术设计学院各年级辅导员陆续开展期末考风考纪教育主题班会,为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端正学生的学习态度,增强学生考试诚信意识,创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


会议现场

 
   会上,辅导员老师们带领同学们学习相关规定,并通过具体案例开展警示教育,在同学们心中严明考试纪律,并号召同学们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以实现同学们的自我约束,呼吁同学们遵守考试规则,保持诚信,建立一个诚信文化氛围,提高考场考试诚信度。接着,因近期流行病蔓延,辅导员老师叮嘱学生们应明晰防范流程、开展相关防护工作,以良好的状态温书迎考。
   会后,希望各班结合不久前展开的期中学情分析会中总结的诸多高质量的学习方法及班级建设方法,从其中提取适合自己的最优解,踊跃参与班级学习经验交流,制定好合理高效的学习复习计划,及时查缺补漏,各班建立复习帮扶小组,营造良好班风学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