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期末安全工作会议

时间:2023-12-18 17:28:53

   12月18日,艺术设计学院于励群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期末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洪华主持,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校园安全和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的相关精神,部署了相关工作安排。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抓好安全责任落实;二要聚焦学生心理安全,对于重点学生在建立“一生一档”的基础上要针对性地开展帮扶和心理疏导工作,完善心理健康工作责任体系;三要坚决做好舆情应对处置工作,做好正面宣传引导,加强舆情监测稳控,全力维护学校安全稳定局面。
   最后,近期多呼吸道疾病病毒叠加流行,今冬明春是各类流感持续高发期,要求各位辅导员务必做好自我防护和学生的缺勤追踪管理等,确保期末各项工作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