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艺术设计学院举办第十四周升旗仪式

时间:2023-12-11 09:23:03

   12月11日上午7时,艺术设计学院于行操场举办了第十四周升旗仪式。艺术设计学院全体同学参与本次活动,本次升旗仪式由王子珉同学主持。




升旗仪式

 
   伴着曦光,迎着朝阳,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的队员们着装整齐,在全体同学的注视下迈着雄健的步伐迎国旗走向升旗台。全体师生面向国旗肃立致礼。升国旗,奏国歌,高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国歌声中冉冉升起,全体师生齐唱国歌,爱国之情和强国之志在师生们心中涤荡。




国旗下讲话
 
   随后,张宇洁同学作为学生代表上台发言。她以“增强团员意识,书写青春风采”为题,分享共青团员的经验,并以亲身经历为例,建议同学们在日常学习里,认真听讲,刻苦学习,多读有意义的书,拓展自己的见识与视野。在各类活动中培养自己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永远向党,紧跟时代步伐,加入奋斗的洪流,共同书写更加璀璨的青春风采。
   本次升旗仪式的举办,不仅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还充实了我们的大学生活,坚定了我们的理想信念,凝聚起我们坚韧的毅力,激励着同学们砥砺奋斗,展现敢于拼搏、刚健有为的精神风貌,以昂扬的姿态迎接未来新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