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开展“宿舍文化节”主题系列活动

时间:2023-12-08 10:13:36

   为了营造良好的寝室文化气氛,丰富大学生活,展示大学生风采,加强我院师生之间的凝聚力。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开展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11月14日至21日,开展“寓”你携手,宿“宿”说青春——宿舍logo大赛。在logo设计大赛中,同学们参与比赛的作品寓意鲜明,各具特色;不仅蕴含了各宿舍的特色文化,也展现了同学们的创造力。


 
   11月15日,举办了八字跳绳比赛。在比赛过程中,同学们展现出了良好的体育素养和竞技状态,并且与舍友配合默契,培养了舍友之间的协作能力与竞争意识,增强同学们的凝聚力与积极性。


 
   11月16日至23日,开展“数字藏宝,绿色健康行”——keep运动。此次活动推崇健康向上的关系,也让同学们在活动中体验到团结的快乐,促进舍友间的交流与友谊,增强集体荣誉感。


 
   11月15日,举办了落日“羽”辉,“羽”你而归——羽毛球比赛。本次羽毛球比赛以宿舍为单位进行比拼。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积极向上,努力拼搏,同心协力,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现场形成了良好的体育氛围。

 
   11月17日至28日,开展了“宿说青春,寓见美好”——宿舍vlog大赛。视频拍摄不仅记录了美好生活,激发了创造力,展现了健康向上的寝室生活和精神风貌,而且促进了寝室成员之间的感情,给大学生活增添色彩。

 
   11月17日至28日,开展了“宿说青春,寝深意重”——宿舍装扮大赛。活动开始后,各宿舍积极响应,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的平台。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锻炼同学们的动手能力,营造了良好的学风寝风,创建了温馨的学习环境和生活环境。
   通过此次宿舍文化节的举办,同学们在校园中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体现了学院学生的健康生活态度和艺术设计专业的创新能力。宿舍成员的凝聚力得到了进一步增强,学生们在宿舍生活中融洽相处,共同打造了一个温馨而充满活力的宿舍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