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安定稳定及学生评优评先工作会

时间:2023-11-14 08:11:02

  11月13日,艺术设计学院于励群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安定稳定及评优评先工作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陈洪华主持,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辅导员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充分认识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始终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增强校园安全稳定的责任担当。随后,陈洪华传达了学校评优评先文件精神,着重强调了评奖评优工作的重要性,他要求全体辅导员务必高度重视,充分认识评优工作的重要意义,熟悉评优工作的细则,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开展工作,加强领导,认真组织,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民主的原则,动员学生积极参与,严格执行评选条件和程序。他强调工作过程中,辅导员要把控细节、全程参与,尤其要关注特殊群体,关注未评选上的学生心理状态。
  通过会议,学院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的部署和要求上,确保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