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学生资助工作专题会

时间:2023-09-21 15:30:53

   9月20日,艺术设计学院于励群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学生资助工作专题会。党委书记陈洪华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做好2023-2024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通知》,并作了具体安排。会议强调,学生资助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关系到学生的切身利益,做好困难生认定和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是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各项资助政策和举措的重要体现。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要以对学生负责、对学校负责、对国家负责的态度,认真、严谨的完成各项工作;二是全体辅导员老师要学懂、吃透各项资助政策,指导各班级评议小组做到宣传到位、程序严格、公开公平公正;三是做好受资助学生的诚信教育、感恩教育,不断加深资助育人功能,提高学生爱党爱国情怀,加强学生社会责任意识。
   会后,参会人员表示通过此次会议,对资助工作有了全面、清晰的认识,并将通力合作、积极配合,确保学校资助工作平稳有序开展。此次学生资助工作专题会议,是落实学校学生资助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为进一步做好学生资助工作、规范学生资助管理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