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座谈会

时间:2023-06-21 14:41:33

  6月20日,学院党委书记陈洪华、学院资助负责人、10余名经济困难学生代表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会上,学生们逐一汇报了自入学以来各方面的思想、学习、生活等情况。在认真听取学生们的汇报后,书记对大家入学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结合身边的励志事例,对学生们寄予了三点厚望:一是读书改变命运。坚定信念,刻苦学习,珍惜大学生活,通过读书改变家庭经济状况;二是确定方向目标。提前规划、打牢基础、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努力提升;三是要身怀感恩之心,回报社会。懂得知恩图报、爱校荣校,以实际行动感恩回报国家和社会。
  学院一直关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规范开展资助工作,将资助工作全方位、全过程融入学校各项工作,不断加强对经济困难学生的帮扶,做到精细化管理、个性化帮扶,把党和国家的关心送到学生心坎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