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开展期末安全主题教育班会

时间:2023-06-20 15:38:31

  为增强学生期末返乡及暑假期间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能力,普及安全常识。近日,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开展期末安全主题教育班会,学院全体同学参加。


 
  会上,各班级围绕防溺水、防诈骗、交通安全、用火安全、用电安全、防灾避灾、人身财产安全等方面,对学生进行了专题教育,使学生深切感受到生命的珍贵、安全的重要。辅导员列举了在日常生活中容易遇到的诈骗行为、安全事故等危及生命财产安全的真实案例,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安全观和生命观,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提高自我防范、自救和互救能力。并嘱咐同学们需要配合好学校做好各项离校报备工作,返乡途中要注意人身财产安全。




 
  此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的召开,使同学们认识到在日常生活中防患于未然的重要性,及时为同学们敲醒了安全的警钟,为构建和谐稳定、健康安全的校园环境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