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期末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3-06-12 10:07:29

  6月12日,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期末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就校园安全稳定等工作再部署、再细化、再强调。党委书记陈洪华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陈洪华传达了上级安全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加强学生安全教育,树立安全意识;二是开展安全大排查,杜绝各类安全隐患;三是重视学生心理问题,加强心理疏导;四是加强师生谈心谈话、家校联系,及时发现问题,妥善处理;五是高度重视持续抓好反电诈工作;六是及时做好学生间矛盾的排查、解决,加强对特殊学生的关注;七是落实意识形态教育主体责任。
  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本次会议,进一步增强了辅导员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筑牢学院安全防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学院将继续强化责任、细化措施,加强安全管理,为促进学院健康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