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学风建设整改推进会

时间:2022-11-15 08:57:56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营造健康向上的学风氛围,11月14日,艺术设计学院在励群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学风建设整改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陈洪华,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推进会上,与会人员就学风建设中的经验做法、存在的差距、当前亟需解决的现实问题等进行了交流讨论。会议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创新工作方法、针对实际问题,形成常态机制,全面做好学院学风建设工作。
  会议强调,学风建设作为学生工作领域一项重要的、常态化的系统工程,是落实立德树人任务的重要举措,也是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抓手,要提高站位、根据不同专业特点,探索出立足新时代的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实际的平台载体项目措施,着力打造学风建设共同体,积极参与到学风建设的各项工作中去,打造形成齐抓共管、携手共建的学风建设共同体,不断提升学院学风建设水平和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