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团训活动

时间:2022-10-19 08:22:05

  为引导新生尽快进入新角色,树立新目标,取得新成绩。近日,艺术设计学院2022级新生陆续按照班级开展团训活动。


团训现场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共2022级新生18个班级,800余名学生,活动以团体辅导的形式开展,活动设有单人项目和团队项目,其中包括“投壶游戏”、“滚铁环”、“摸石过河”、“鼓舞人心”、“无敌风火轮”等一些有趣的团辅活动,同学们积极表现十分活跃,各位队员紧密配合、争先恐后,促进了彼此之间的深度沟通和交流,也极大增强了大家的协作意识和团队精神,整个活动现场气氛活跃,精彩激烈,笑声不断。


游戏互动环节

表演节目

游戏互动
 
  作为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环节,户外团辅以轻松活跃的形式迅速拉近了新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帮助同学们更好地熟悉大学,融入新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