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知识学习宣传主题班会

时间:2022-10-18 17:36:14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对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认识,迎接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的顺利开展。近日,艺术设计学院分班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知识学习主题班会,覆盖到全院在校学生。   
 

主题班会现场

 
  各年级辅导员向学生详细介绍合格评估基本知识、合格评估的意义目的,以及“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二十字方针。还全面细致地解读了当代大学生应该必备的基本素质、文化素养以及生活中规范自己的良言良策,为争做优秀大学生而努力提升自己。学生们纷纷表示会高度重视学校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积极配合学校和学院安排。
  本次主题班会,使学生对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学们表示会进一步加强学习,切实提高评估意识,以积极的精神风貌、高涨的学习热情、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和优异的成绩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