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福州工商学院第十三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海选顺利举行

时间:2022-10-10 11:06:00

  为进一步活跃校园文化氛围,促进青年大学生的全面发展,以昂扬向上的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10月6日-7日晚,由艺术设计学院承办的“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福州工商学院第十三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海选开始,吸引了近300名学生参赛,现场青年学生引吭高歌,激荡爱国情怀。




海选现场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满怀激情,一上台便让在场所有人感受到了他们的活力。因选手的音色和喜好不同,参赛歌曲的风格各异——《我相信》《我的未来不是梦》《奔跑》等励志歌曲激励学子们勇敢逐梦,永不言弃;《万疆》《唱支山歌给党听》《红船新一代》等唱出一代代青年人踌躇满志,心怀家国热爱,跨越星辰大海;《蝴蝶泉边》《New Boy》《稻香》等歌曲以欢快的曲调寄托对家乡、对过往美好时光最深沉的思念;《父亲》《老男孩》等歌曲叹时光飞逝,感念青春可贵……




海选现场
 
  艺术设计学院一直以来重视文化育人,积极为学生搭建各类平台,传播优秀的校园文化,以文化人、以文育人,充分彰显了广大学子向上、向真、向美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充分诠释了当代青年积极进取、勇往直前的爱国情怀和使命担当。下一阶段,我院将持续推动学生的精神文明建设,奏好新时代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