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艺术设计学院献礼国庆 荧光夜跑跑出风采

时间:2022-10-04 14:34:00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10月3日晚,艺术设计学院举办以“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校园荧光夜跑,共吸引了300多师生参加。


集合领取荧光棒

 
  本次活动以慢跑环绕操场进行,同学们在签到处集合领取荧光棒,活动于八点正式开始,届时操场被荧光点亮,随着同学们奔跑的步伐,荧光棒随之摆动展现出新时代大学生青春洋溢的激情,形成一条荧光彩带,他们的激情点燃了夜空,他们用奔跑和持之以恒的毅力欢庆祖国成立73周年。


夜跑现场

 
  本次荧光夜跑活动号召同学们走出宿舍、走向户外,鼓励大家锻炼身体、强健体魄,以奔跑之姿态扬你我之青春华彩。构造以体育为出发点的校园文化活动品牌,以此来推动校园文化的发展,抒发大学生的爱国情怀,展示青年人的创意和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