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安全教育活动

时间:2022-10-05 15:57:37

  为上好新生“校园安全第一课”,提升学生安全意识。近日,艺术设计学院各班级陆续组织开展新生安全教育。


入学安全教育现场
 

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宣讲会紧紧围绕“预防安全隐患”为主题,通过校园内学生身边存在的各种安全隐患案例,让同学们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绷紧防范之弦,保障自身安全。会上,辅导员们以案释例、以例释教,从宏观的国家安全讲起,谈到与同学们生活息息相关的各类安全问题,将安全教育工作做实做透,令同学们受益良多。
  “安全是一切教育活动的基础,安全教育是很重要的内容。同学们正处于人生观、世界观形成的关键时期,增强安全教育,提升安全意识很有必要。”经过此次宣讲,新生们纷纷表示对“安全”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在今后的校园生活中将主动遵守校纪校规,成为一名遵规守矩的福工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