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艺术设计学院组织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观影活动

时间:2022-10-03 14:49:00

  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激发广大青年的爱国爱党热情。艺术设计学院于9月30日晚在A401、A402举办爱国电影展播活动,吸引广大同学现场观看红色电影《铁道英雄》。


  观影现场

 
  影片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临城枣庄英勇的“铁道队”与敌人斗智斗勇,殊死捍卫家园的故事。电影《铁道英雄》“战火中的信仰”正片片段,再现了爱国志士们在车窗上画出锤子镰刀的图案庄严宣誓的感人片段。英雄们在困难面前无所畏惧,肩负使命勇往直前的气概极具感染力。
  艺术设计学院将持续发挥电影党课这一新的党建活动品牌作用,充分利用红色电影这一新的党史学习教育新阵地,持续把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广大青年学子走进影院看电影学党史,深刻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和百年光辉,鼓舞斗志、明确方向,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启迪智慧、砥砺品格,进一步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