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青春喜迎二十大,我和国旗合个影”主题活动

时间:2022-10-01 17:35:00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礼赞祖国73周年华诞,9月30日,艺术设计学院开展“青春喜迎二十大,我和国旗合个影”活动,吸引广大学子向祖国深情告白。


我和国旗合个影

 
  活动中,学院师生以丰富多彩的方式,不同的视角,多样造型与国旗同框合影,用实际的行动展现了对自己的爱国热情,以自己的真情表达了对祖国的美好祝愿。“共筑中国梦”、“为时代喝彩 为祖国祝福”等一句句祝福蕴含着无限的热爱;国旗鲜艳、笑容灿烂,一张合影昭示着美丽的未来。与此同时,同学们通过线上积极晒出自己与国旗的合影,送出自己对祖国的祝福。国旗漫卷西风,爱国染红网络,逢此良辰,艺术设计学院学子通过各种途径挥洒着热情,每个场景都洋溢着幸福。
  通过此次与国旗零距离接触,更进一步地激发广大师生的爱国之情,增强了师生们的自信心和自豪感,学院党委也将以此为抓手,开展系列主题教育活动,结合新时代对高校教育工作的新要求,立足艺术设计学院学科发展和科研工作的实际,助力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成立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