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22-08-19 14:14:57

  为切实保障师生健康安全,扎实做好秋季学期开学工作,8月19日,艺术设计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陈洪华主持,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了上级教育主管部门、学校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会议精神,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
  会议强调,面对当前疫情形势,要密切关注和分析研判疫情特点走势,及早发现问题风险,坚持落实落细抓早抓小,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地见效,全力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坚实屏障。一要提高责任意识,强化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责任意识,加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的督查检查,查漏洞、补短板,落实常态化校园疫情防控措施。二要做好开学准备,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摸排师生旅居情况,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秋季学期正常、安全、有序开学。三要加强联防联控,着力加强与属地政府及有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加强联防联控机制,强化内外联动的防控工作格局,全力维护师生生命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