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珍爱生命·远离毒品|艺术设计学院联合省女子司法强戒所开展禁毒教育专题讲座

时间:2022-06-15 16:54:21

  为进一步增强大学生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养成抵制毒品、远离毒品的良好意识。6月14日,艺术设计学院联合省女子司法强戒所在教学楼A101开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禁毒教育专题讲座。省女子司法强戒所戒治大队教育科四级警长陈萌欣主讲,省女子司法强制隔离戒毒所综合戒治大队大队长张巧红、心理矫治中心主任廖燕云,团委书记肖惠方,辅导员及200多名学生代表参加。



活动现场

 
  会上,陈警官通过丰富、详实的资料和真实案例向学生们讲解了毒品对人身心和社会造成的危害,强调了如何防范“诱吸”、“误吸”毒品,并通过各类毒品展示,让学生认清毒品,告诫师生认清危害、树立自我保护意识。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使师生们进一步了解了毒品危害及毒品犯罪的相关知识,切实增强了禁毒意识和抵御毒品的能力,树立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新理念,为构建健康文明无毒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