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前往降虎村开展“缅怀英烈之魂,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04-11 10:59:02

  近日,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前往福州市晋安区宦溪镇降虎村开展“缅怀英烈之魂,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追寻革命先辈足迹,重温苦难辉煌,砥砺初心使命,坚定信仰力量。


中国工农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降虎)纪念馆

参观纪念馆

祭扫烈士墓

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中,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师生党员们详细了解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成立和战斗的历史,回忆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峥嵘岁月,感受革命先烈的崇高理想信念。一幅幅历史图文、一件件实物模型,深深吸引着党员们的目光,让党员们真切感受到红军将士“视死如归、向死而生、一往无前、敢于压倒一切困难而不被任何困难所压倒”的崇高精神。在纪念碑前,师生党员静默肃立祭扫烈士墓,重温入党誓词,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初心使命。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师生党员在学思践悟中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党性修养,强化党员意识。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师生党员将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