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下属各党支部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4-04-07 09:48:56

  近日,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下属各党支部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学习会。各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专题学习会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为做好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和民族地区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部署,准确把握党的民族工作新的阶段性特征,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为党的民族工作和民族地区各项工作的主线,不断加强和改进党的民族工作,扎实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在分享心得过程中,党员们深入探讨中华民族共同体的重大理论和实践意义,分享自己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理解与体会,表达了维护民族团结的坚定信念。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共同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筑牢民族团结信仰,补足精神之钙,持续深化学习党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宝贵经验和重要思想,讲好中华民族共同体故事,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以实际行动维护民族团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汇聚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