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下属各党支部开展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4-04-07 09:45:50

  近日,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下属各党支部开展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专题学习会议,各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学习会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的重点内容,从《条例》制定的重大意义、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主要任务、具体要求等方面深入学习。通过学习,党员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学习党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更好地理解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进一步增强党员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担当。全体党员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深入领会《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的精神实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与会同志分享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在交流过程中,大家表示要结合工作实际,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通过本次会议的学习,全体党员从中感悟颇深。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也是前行道路上最强的动力。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坚定信仰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珍惜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形成的宝贵经验,在学习党史中不断吸取智慧和力量,为党的事业和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