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喜报!艺术设计学院在第六届全国民办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成果评选中获优秀奖

时间:2024-04-02 10:16:03

  近日,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指导,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党建专业委员会主办组织开展的第六届全国民办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成果评选结果揭晓。我院申报的党建思政工作案例《创新“7+5”学生党员培育机制打造“一课四体”新平台》获优秀奖。


 
  此次评选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中央关于加强民办学校党建工作的精神,总结与宣传近年来民办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有效做法与成功经验,共评选出161项成果。
  长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坚定不移地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紧扣“围绕育人促党建,抓好党建促提升”的工作思路,扎实推进党建与育人工作的深度融合。接下来,学院将在全面总结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取得的成绩与经验的基础上,不断深化改革创新、提升育人质量,积极探索创新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新思路,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推动民办高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