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七党支部开展“追忆党史,坚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03-29 16:04:54

  3月23日,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七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前往永泰县塘前乡官烈村省委旧址开展“追忆党史,坚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合影
 
  在中共福建省委旧址纪念馆内,党员们认真学习了中共福建省委自1944年7月至1946年11月在官烈、柯坑等地领导全省人民开展抗日武装斗争活动的历史,仔细观看了馆内文献资料、图片资料和陈列的实物,了解了中共福建省委机构沿革和省委机关驻地变迁,以及中共福建省委在永泰至福建解放期间的重要历史事件和重要党史人物,加深了对福建党史的认识,强化了党性和理想信念教育。活动最后,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活动,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实际行动发挥党员的先锋示范作用,让党史教育融入日常,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使命担当,为党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