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艺术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

时间:2024-03-29 14:56:19

  3月26日,艺术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体教工党员参加。


会议现场

 
  会上,党支部书记唐乐尧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优化基础学科建设布局,加强科研学风作风建设,实施科技强军战略、人才强军战略,教育家精神等重要论述进行了导读,带领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
  随后,全体党员进行了研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