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下属各党支部开展“学雷锋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03-25 09:44:14

  近日,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下属各党支部开展“学雷锋精神”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学习雷锋思想,践行雷锋精神。


活动现场

 
  各党支部通过以观影、座谈会、专题学习会等多种形式开展。观看雷锋主题电影,党员同志们分别发表了观后感并共同承诺努力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开展廉洁主题教育与学雷锋校园实践活动相结合,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以案为鉴,构建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在校园实践中,积极响应参与清扫志愿服务中,党员同志们热情高涨,学习雷锋精神;开展专题座谈会,结合典型事件向支部党员同志分享雷锋同志的精神内涵,并激励党员同志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用实际行动去发扬雷锋高尚的风格,书写好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让党员们深刻感受到了雷锋精神的强大内核,也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我们深信,以雷锋同志为榜样,将雷锋精神融入到日常学习和生活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表明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