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艺术设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

时间:2024-03-19 11:05:03

  3月19日,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在励群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会。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党建篇”,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总遵循、总依据、总指引。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十三个坚持”的核心要义,推动理论学习不断走深走实,把理论学习贯穿始终。与会同志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立足自身学习工作实际,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会议强调,一是着力构建立德树人新格局,多形式开展课程思政主题教育,持续推进理论学习入脑入心,切实将思政主题教育与党建相融合;二是扎实开展校园稳定工作,深化清廉教育,筑牢思想防线,坚守法纪红线,涵养校园清风正气。以高质量促进高校党建与事业发展的深度融合,不断提升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