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艺术设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时间:2024-03-19 11:03:02

  3月18日,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在励群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会。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5周年,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时间节点特殊、成果丰硕、意义重大。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为我们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深化思想认识,持续提高理论武装工作水平,不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两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要强化职责,要心怀“国之大者”,切实把全国两会精神落实见效各领域、各方面,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