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下属各党支部聚焦学习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

时间:2024-03-11 14:56:00

  3月4日-11日,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和政协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北京隆重召开。近日,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下属各党支部聚焦学习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通过电视、网络、官方媒体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深刻领会和学习会议精神。各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现场

 
  会上,回望了2023年我国取得一系列举世瞩目的成绩,是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下,奋进新征程的生动实践,成绩来之不易,振奋人心、鼓舞士气,更是激励起了锚定目标、咬定青山的磅礴气势和坚定信心,同时对新一年的政府工作提出建议,为更好地应对风高浪急的国际环境和实现艰巨繁重的国内改革发展任务指明了方向。党员们认真聆听,并通过观看,党员们拓宽了视野,切实了解了国家的各项发展动态。
  会后,党员们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实际展开热烈讨论,抒发青年一代对国家发展的向往蓝图、对社会进步的不懈追求。使命重在担当,奋斗创造未来,在这一重要的历史坐标上,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新起点、抓好新机遇,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使命,开拓创新,进一步增强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刻认识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在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中勇当先锋队、突击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