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召开2024年党建工作会议

时间:2024-03-01 09:53:46

  2月28日,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在励群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4年党建工作会议,院长林平、学院党委书记陈洪华、党委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参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党建质量,夯实党建基础,推动新学年党建工作落地见效。


会议现场
 
  会议全面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各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工作亮点、成效,并对“四安校园”、“五大工程”、党建“双创”等工作任务作出总体规划和部署。会议要求要认识到此次会议的重要性,充分发挥集体智慧的优势,聚焦重点任务和中心工作,为学院党委2024年工作深入思考,建言献策,锐意进取,努力探索党建新思路、新方式、新载体,不断提高党建发展成效,增强学院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开拓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此次会议的召开,既充分肯定了各党组织书记抓党建所取得成效,又深刻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差距。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履职尽责,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抓好常规工作,夯实党建基础,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必须坚持党的领导,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的制度机制,深化党建工作内涵,拓宽党建工作思路,提升学院党建工作水平,聚集学校发展正能量,奋力开创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