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艺术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

时间:2024-01-12 10:39:00

   1月11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唐乐尧及全体教工党员参加。


会议现场

 
   会前,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专题学习,深化思想认识,并认真开展支委之间、支委与党员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的谈心谈话,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认真查摆和剖析支部工作的问题。
   会上,支部书记唐乐尧汇报了2023年度教工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并代表班子深入查摆具体问题,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党员联系实际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切实做到了从工作中找差距,从思想上找不足。之后,与会党员根据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指导思想,充分发挥党员权利和义务,圆满完成党员民主测评工作。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剖析客观,批评中肯,反映了党员对工作和同志们的一片热忱和殷切期望。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党性修养,用实际行动诠释党员责任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