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下属各党支部组织召开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时间:2024-01-11 17:49:51

   近日,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下属各党支部组织召开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各党支部书记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现场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党章、《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与支部委员、党员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广泛听取征求意见建议。由各党支部书记向大会汇报党支部2023年工作总结、党支部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努力方向及整改措施等。随后,全体党员逐一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的根源,提出了切实的改进措施。在自我批评的基础上,其他党员对其进行了批评,点出了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达到了增强党性、促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起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作用。最后,各党总支书记进行总结发言,对党支部2023年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结合学校新一轮发展定位,对党支部及学生党员今后的工作方向进行了梳理。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不断改进自己的不足之处,进行自我总结以及批评,虚心接受周围的同学提出建议和意见,努力地完善自己,使自己不断进步,并发挥带头模范作用,就认真落实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成果而不懈努力,以坚定的信念、昂扬的斗志、扎实的作风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有效地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