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校领导莅临艺术设计学院检查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时间:2023-12-29 11:03:50

   12月28日,根据学校党委的工作安排,校党委书记余新然、党政办主任余国伟带队莅临学院开展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检查,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陈洪华对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工作特色、存在问题及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向检查组做了详细汇报。
   随后,检查组通过座谈、检查台账资料、个别谈话等方式围绕“‘第一议题’制度落实情况、服务学校中心工作、落实学校党委2023年度工作要点落实情况、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党员发展工作、基层党组织落实“三会一课”及主题党日活动的情况、党纪党规教育、警示教育、师德师风、课程思政建设开展情况、上年度检查反馈问题清单的整改落实情况对学院全面从严治党进行督查并反馈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