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与第四党支部联合开展“红色基因,绘梦中华”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12-27 14:17:40

   12月26日,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与第四党支部联合开展以“红色基因,绘梦中华”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绘画这一艺术形式,让党员深入理解红色基因的内涵,充分激发民族自豪感和凝聚力。






活动现场

 
   活动中,同志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创作中。他们挥动画笔,用色彩描绘出心中的红色记忆,以画笔诠释着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在他们的画作中,既有英勇的革命先烈,也有新时代的建设者;既有祖国的大好河山,也有人民的幸福生活。每一幅作品都饱含深情,充满力量。


作品展示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艺术的盛宴,也是一次思想的洗礼。不仅增强了支部成员之间的凝聚力,更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了红色文化的魅力。以绘画这一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全体党员更加坚定了为人民服务的信念,深刻认识到红色基因的珍贵和民族力量的伟大,将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相信在党的领导下,我们一定能够凝聚起全民族的力量,共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